市国税局举办首届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4355    手机阅读和分享

开幕式现场


“袋鼠跳跳跑”比赛现场


“同舟共济”比赛现场


“运球前进”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获奖运动员上台领奖



11月26日,以“党在我心中、先锋伴我行,心连心、共进步”为主题的张家港市国税局首届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这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按照十九大报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部署,积极响应张家港市推广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下展开,由149名运动员组成10个代表队,历时半天,进行了4个趣味项目的比赛。虽然时间短,但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又风趣多彩,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公正裁决下,将一场趣味运动会办成了一次展现风采、促进交流的盛会,一次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盛会,一次展示我局国税文化和精神风貌的盛会。

上午8时45分,十支代表队列队完毕,运动员们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展现出张家港国税人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随着肖维贤副局长致开幕辞,陈卫东副局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整个运动场地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四个运动项目袋鼠跳跳跑、同舟共济、运球前进、拔河依次展开。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兼具挑战性。赛场上,各个代表队一会儿调兵遣将、排兵布阵,一会儿讨论战略、研究战术;运动员摩拳擦掌,相互加油打气,志在必得的勇气和决心彰显无疑;现场观众和啦啦队呐喊声、加油声响声震天,时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有的运动员摔倒了爬起来继续比赛;有的运动员失误了相互鼓励重新再来,有的团队为了步调一致喊着口令完成比赛,一幕幕感人情景不断涌现,让人为之感叹。

组委会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更是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竞赛组安排有序,确保了各个比赛项目有条不紊进行;裁判组合理分工,标准统一,保证了比赛公平公正的开展;宣传组落实责任,将整个运动会的热烈气氛、比赛实况、现场花絮通过稿件即时呈现;后勤组随叫随到,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完备的保障;统计组耐心细致,保证了比赛成绩第一时间准确公布。

市局纪检组长、工会主席丁利杰在首届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时说,虽然本次运动会时间短,但非常成功,既培养了大家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旺盛斗志,又激发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通过比赛,全局整体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同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干部职工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体育才华也得到充分展示。希望全体同志们把永不服输、快乐至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树立发展新理念,争创工作新业绩,开创张家港市国税局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 我市2件职工原创作品分获“繁星奖”银、铜奖

下一篇: 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2017年度体育大会即将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