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畅未来 金牛奋蹄开新局——保税科技集团举办2021年迎新春茶话会

    浏览次数: 4070    手机阅读和分享

活动现场




金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1月28日下午,由保税科技集团工会牵头举办的2021年迎新春茶话会在石化交易大厦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金港镇党委委员、保税区(金港镇)非公党工委书记卢向群,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主席陈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唐勇,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雄等集团高管、总部及各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迎2021年新春佳节。

活动伊始,唐勇代表集团党委与全体高管,向依然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职工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全体职工在2020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上下齐心,敢于创新,再创佳绩!

茶话会在合唱《向往》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激情澎湃、慷慨激昂的歌声带动全场观众高声齐唱,唱出了实现强企之梦的决心。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最后,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带来的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茶话会前,集团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和行政的支持下,还组织了春节慰问,向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保税科技集团工会)


上一篇: 聚力“合作共享” 助力“产业共富” 我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合作形式“再升级”

下一篇: 永联精筑集团工会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