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荣获苏州市“2018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 4374    手机阅读和分享

日前,市总工会被苏州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苏州市“2018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持续加强职工素质工程建设,不断推进“书香企业”建设的组织、指导和协调工作,创新载体,服务发展,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推动全市职工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发挥职工群众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的聪明才智,培养终身学习习惯,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深入践行“四大路径”,全面建设“四个港城”提供精神动力和人文支持。今年7-10月,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悦读新思想 启航新时代”为主题的职工读书月活动,重点开展了“匠心读韵”全市职工“朗读者”经典诵读活动和主题征文、读书分享会、读书站扩面提质、“最美阅读空间”展示等八项活动,全面激发了广大职工的读书热情,有效激励了职工岗位成才、自学成才,推动了职工队伍素质整体提高,形成了较好的企业文化职工文化氛围。(吴德凤)


上一篇: 市总工会经审委召开十二届 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篇: 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一行参观翟晓东劳模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