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656    手机阅读和分享

会议现场



11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的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围绕省委提出的“九个有没有”和苏州市委提出的“5个是不是有差距”,认真全面地进行了对照检查,检视了个人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深刻的自我查摆和问题梳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认清了自身问题,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整改决心,为切实抓好新时期工会工作、回答好新时代“三超一争”、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的工会答卷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前,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基础上,分别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按照“18个是否”依次进行了自我检查,逐条列出了整改清单,力求立查立改、真改实改,起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王珏)


上一篇: 市总工会开展农民工普法专项活动

下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