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巡检“安康驿站”

    浏览次数: 640    手机阅读和分享

总工会工作人员在体育馆巡查“安康驿站”


环卫工人在核对药品有效期


交警在核对药品有效期




又是一年高温时,为了切实维护高温作业职工的安康权益, 7月15日至21日,市总工会正式启动了市区范围内29个“安康驿站”的巡检活动,具体查看和详细了解了点位设备设施的使用和维护情况,并对配送药箱内的防暑降温、紧急救护等种类药品进行了统一更换。这次巡检活动确保了驿站的有效运行,切实保障了夏季户外高温作业职工的安全和健康,得到了高温作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自2015年“安康驿站”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已设立了90多个站(点),为广大环卫职工、外卖送餐员、快递员、交通巡警等户外高温作业人群提供了遮阴纳凉、防暑消暑的便利 。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在现有安康驿站创建基础上,继续依托岗亭、报亭、银行、商铺等邻街单位增设点位,尽可能整合资源,加大“安康驿站”建设力度, 为户外作业职工撑起爱的天空。(李永相)


上一篇: 我市召开深化非公企业工会改革暨村(社区)工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泰州市姜堰区总工会来我市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