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总工会匠星志愿者“春晖行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1294    手机阅读和分享

第一场


第二场


第三场


第四场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1月21日至24日,历时4天的“春晖行动”进车站、进工地、进企业活动圆满结束,市总工会及各区镇工会邀请书法家们去车站、去工地、去企业挥毫泼墨,将新春的祝福与年味提前送到了职工身边。

本次“春晖行动”共计四场,由市总工会与新市民事务中心、阅读办、图书馆、健康促进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为职工送去春联1500对以及法律读本、台历、新市民宣传手册、儿童绘本等一些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礼物。同时,各区镇工会也纷纷开展送春联等服务职工系列活动,让职工群众在寒冬里感受来着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每年春节前夕,市总工会都会来到一线生产企业,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集中的劳动力密集型企业,为职工们送上春联、福字和健康、普法等宣传资料,希望他们将喜庆、安全、健康、法治带回老家、带回家庭,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年。(林岳)


上一篇: 2018年四季度张家港“最美职工” 名单出炉

下一篇: 市总工会经审委召开十二届 二次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