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为“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授牌

    浏览次数: 741    手机阅读和分享

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为澳洋集团工会颁发”江苏省职工之家“奖牌


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忠为天达工具工会颁发”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奖牌



11月15日,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副主席孙卫忠、组织基层部一行到澳洋集团等单位,为7家获评“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的工会进行授牌。

在澳洋集团,季洪良为集团工会授予了“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奖牌。近年来,澳洋集团工会广泛发动和组织职工劳动竞赛活动,积极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依法维护职工权益,建立协调稳定的劳动关系,努力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充分发挥了集团工会紧密联系广大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了工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季洪良对澳洋集团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此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建家水平,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遮风挡雨的“温馨之家”、充满爱心的“幸福之家”。(林佳怡)




上一篇: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 市总工会启动市模范职工之家申报单位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