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七运会“江苏红人杯”篮球赛暨第六届“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721    手机阅读和分享

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11月19日,张家港市七运会“江苏红人杯”篮球赛暨第六届“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在张家港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国泰集团获得了本次比赛职工组第一名,天沃科技获得了第二名,保税科技获得第三名,华灿光电获得第四名,富瑞特装获得第五名,港务集团获得第六名。

比赛自11月11日开赛,历时9个比赛日,共50支球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设职工组、系统组、新市民组、镇区组四个组别。比赛由市篮球协会派出21名裁判执裁。

本次比赛经过精心策划组织,各单位企业积极主动参与,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开展,引导全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锻炼,进一步加强篮球爱好者的学习交流。参赛球员齐心团结拼搏,充分展现了我市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林岳)



上一篇: 非公企业工会工作交流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