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1665    手机阅读和分享







3月7日上午,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会议在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来自区镇,系统、直属单位的52名女工委主任、委员及45位获得我市“双争”先进的个人和代表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6-2017年度苏州市、张家港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及“五一巾帼标兵”,她们中有业绩突出的岗位能手,有开展革新创效的活动高手,也有刻苦钻研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会议部署了2018年全市工会女工工作,对女工组织建设的法律依据、组织机构和组织关系进行了学习,并对近期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的安排。

张澄表示,希望各级女工组织能够摆正位置,切实组织起来,扎实开展工会女职工工作,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工会女工组织的有效作用。她指出,各级女工组织要抓好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扎实女工工作基础;要抓好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女工工作能力;要开展好工会女职工工作,增强女职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吴佩芯)


上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出炉

下一篇: 新时代 心志愿“港城工友益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