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镇总工会开展“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女职工快乐运动会

    浏览次数: 299    手机阅读和分享

活动合影

为丰富辖区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沟通与交流,展示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3月22日下午,南丰镇总工会联合镇妇联组织开展“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女职工快乐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区别于传统运动会,主要以趣味欢乐的互动游戏为主,开展了一场体能与脑力较量。运动会由“赶鸡入笼、尖叫鸡蒙眼互打、水果连连看、抢滩登陆”四大板块组成,来自不同基层单位的50名女职工,通过破冰分组游戏,组成了五个小队,互相沟通、团结协作,在完成各项挑战的过程中不断磨合,迸发出了新力量。

参与运动会的职工纷纷反馈,本次运动会构思新颖,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很多项目都需要大家携手前进,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过程中,感受到了彼此的热情和温度,不仅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也进一步推动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彼此的羁绊与默契。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把运动会中产生的温热传递下去,多方联系,加深配合并步调一致投身发展热潮。

下一步,南丰镇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趣味丰富的主题活动,为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注入新活力,进一步加强各单位职工联系,提高凝聚力,帮助职工以更优的职业精神、更佳的身心状态投身建设事业。(南工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