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余镇举行“乐‘新’维修站”揭牌暨新业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372    手机阅读和分享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辖区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工会助力”作用,发动辖区内爱心商户为新业态劳动者提供专业化服务,3月27日,乐余镇总工会联合乐余镇非公企业党工委、乐余社区以及张家港农商银行乐余支行,在爱心商户台铃电动车专卖店举行“乐‘新’维修站”揭牌暨新业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活动中,新业态劳动者代表宣读了《新业态劳动者参与基层治理倡议书》,倡导新业态劳动者群体争做一心向党的拥护者、先锋精神的传承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志愿服务的示范者、基层治理的参与者。随后,乐余镇总工会主席李红芳、乐余镇党建条线正股职干事倪小韵、乐余社区党总支书记汤琼和张家港农商银行乐余支行副行长许璐等人共同为“乐‘新’维修站”揭牌,并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上了暖“新”礼包。

接下来,乐余镇总工会将坚持以新业态劳动者群体的需求为导向,为他们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以乐“新”维修站为基地,推动社区基层治理与新业态劳动者群体融合并进,助力乐余镇新业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乐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