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塘桥镇)总工会开展首期“高新蓝领‘职心人’首场公益体验课”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364    手机阅读和分享

康乐老师讲授

活动分享

工会干部认真听讲

互动体验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内企业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帮助基层工会管理干部更好的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同时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区镇总工会于3月20日下午开展了首期“高新蓝领‘职心人’首次公益体验课”主题活动,区镇重点单位、园区及村辖区企业工会干部3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NCDA职业生涯规划师、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康乐给大家带来了题为《工会干部(&HR)如何助力员工职业规划发展》的讲座,老师从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职业生涯规划的模型与案例、职业生涯规划的应用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介绍、分析与互动。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干部职工畅所欲言,相互交流自己对于职业生涯规划对于自己的健康、人际关系、家庭、职场等带来的影响,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做到转换思维,学以致用。

下一步,区镇总工会将继续围绕促进员工个人成长、优化企业人才结构等方面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加强与各基层工会干部、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沟通与协作,确保项目与企业人才发展战略的紧密结合,促进辖区企职发展。(黄润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