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经审 示范区有我——“张工护航队”在苏州市工会审计案例分析汇报竞赛中获奖

    浏览次数: 1045    手机阅读和分享

《经审小风波》参赛现场

近日,苏州市总工会举办了苏州市工会审计案例分析汇报竞赛暨“苏工名审”LOGO启用仪式。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各市、区总工会和部分单位工会的12支队伍、39名选手参赛,200多名工会干部、经审人员现场观摩与交流。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并获奖。

我市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以“高质量经审、示范区有我”为宗旨,选拔出马江、陈辰、吴先娥、顾家屹、黄胜男等5名“苏工名审”,组建“张工护航队”代表张家港参赛。竞赛前期,秉承“既要体现工会审计业务的务实规范,又要突显参赛形式的独特新颖”理念,从表现形式到案例选择,反复琢磨推敲,经多次研究讨论,最终确定以《经审小风波》为题进行情景剧表演。竞赛现场,参赛队员表现自信投入,回答评委提问镇定从容,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张工护航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竞赛三等奖。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设计精巧、形式新颖,为工会经审干部搭建了很好地切磋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各自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助推了“苏工名审”人才培养计划的落地见效。下一步,张家港市总工会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会经审干部的业务素质,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全市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推动我市工会经审工作再上新台阶。(路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