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步秋日 携手同行——经开区(杨舍镇)职工亲子冲关挑战赛精彩纷呈

    浏览次数: 1190    手机阅读和分享

鸣枪开赛

鸣枪开赛

精彩活动瞬间

精彩瞬间

大合影

秋收时节,稻谷飘香。为活跃和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孩子们走进自然, 体验秋天的美好,在挑战中享受父母的陪伴,助力职工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9月23日,经开区(杨舍镇)总工会联合区镇团委、妇联、乘航办事处工联会、庆安村工联会、民丰村工联会举办““拓步秋日 携手同行”经开区(杨舍镇)职工亲子冲关挑战赛,市总工会副主席谭德宝、乘航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唐宏出席活动。

此次冲关挑战赛共设“两人三足绕圈”“普法知识连连看”“手脚并用”“投壶”“趣味障碍”等5项挑战,吸引了区镇50组职工家庭报名参与。活动中孩子们与家长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快乐的游戏过程中,拉近了亲子之间的心灵距离,也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协作的重要性。

区镇总工会将持续深化和擦亮“幸福杨舍·行动工会”服务品牌,坚持职工需求为引导,持续开展更多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周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