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杨舍镇)民丰村工联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浏览次数: 317    手机阅读和分享

深入企业车间巡察安全隐患

视察辖区内建筑工地并提醒建筑工地务必要注意施工安全

督查粉尘车间安全隐患

企业建筑工地负责人在向民丰村安全巡查小组介绍整改情况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保障企业职工的生命人身安全,经开区(杨舍镇)民丰村工会联合会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多次开展辖区内企业、工地安全生产检查。做到三个到位:

1、精力到位促安全。民丰村工联会专门成立督查小组,由民丰村村主任、工会主席、安环工作人员等组成督查小组,检查、关注安全问题,领导带头,众志成城,全力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排除消防隐患。

2、举措到位保安全。民丰村工联会制订排查计划表,不定期开展企业、工地抽查,重点检查各企业安全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重点车间消防设施是否到位、员工宿舍环境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3、整改到位固安全。针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存在问题,督查组第一时间与企业老板沟通,通报隐患问题,安环工作人员根据工作要求,列出整改通知,限时整改到位。

下阶段,民丰村工联会将企业安全生产落实长效机制,抓紧、抓严、抓实,深层次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各项管理措施,切实把各类苗头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给职工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民丰村工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