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总工会考核验收我市2019年 “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775    手机阅读和分享

参观检查粮食购销总公司方治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在海事局金波劳模创新工作室听取汇报



11月8日,苏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张晓华一行来到我市对海事局金波劳模创新工作室、公安局霍鑫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粮食购销总公司方治劳模创新工作室等3家2019年申报创建苏州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单位进行集中验收指导。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负责人杨莺歌等相关人员陪同验收。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3家工作室的创建情况,查阅了工作室的人员组成、党组织架构、工作制度、管理制度以及创新工作计划、取得的成果等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创新工作室领头人对工作室创新活动的开展情况、摸索总结的活动经验及新技术转化、新成果应用、新产品开发取得的成效等情况的汇报和介绍。

张晓华指出,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搭建职工成长成才的平台、激发职工创新热情的平台提供动力,劳模团队要结合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的推进落实,以认真开展创建活动为动力,借助好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职工参与创新实践活动,大力开展职工技术创新,助推企业经济发展。

下一步,苏州市总工会对验收合格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将命名授牌,并将给予一定的建设资金补助,同时张家港市总工会将按照苏州市总工会资助标准实行一比一配套补助。(陈诞)



上一篇: 市总工会职工才艺小课堂开展“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陪伴”课程

下一篇: 市总工会荣获“我和我的祖国”苏州劳模 “颂祖国”微感言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