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杨舍镇)第三届“幸福杨舍”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杨舍职工跑团”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955    手机阅读和分享

啦啦操表演

为优秀组织奖颁奖

为获奖团队颁奖



杨舍职工跑团,向着梦想前进!

9月22日上午,悠扬的歌声在沙洲湖广场上空回荡,经开区(杨舍镇)第三届“幸福杨舍”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杨舍职工跑团”成立仪式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燕青、团市委副书记翟梓均、市妇联副主席曹丽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忠影、市委“两新”办主任张玲、杨舍镇组织委员陈楠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区镇职工文体艺术节为期近四个月,共开设了篮球、拔河、征文、书画、摄影大赛和“职工朗读者”六大项目,累计共有802名区镇职工参加了各项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39名职工在征文、书画摄影比赛中获奖;有14支队伍在拔河、篮球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这充分展示了区镇职工文化体育建设的丰硕成果。随后与会领导们为获奖选手和团队颁发了奖项。

在闭幕式现场,“杨舍职工跑团”正式成立,与会的领导们为15支职工跑团共同授旗。随后,职工跑团近500人开始了第一次的集体活动——环沙洲湖跑。

本次“杨舍职工跑团”的成立是区镇总工会在职工文体团队建设上的新探索,进一步丰富了区镇广大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杨工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