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余镇开展“我家书香飘”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浏览次数: 230    手机阅读和分享

书法作品展示


美术作品展示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清。良好的家风家训,不仅能够让人一辈子受益,更能够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社会共创书香家风、共建文明家庭,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社会风尚,近期,乐余镇妇联、总工会、教管办联合开展了“我家书香飘”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征文、家书、书画等形式讲述家庭美德的精彩故事和展现书香家庭的文化,得到了全镇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各学校、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一共征集到征文、家书和书画作品100余件,通过专业人士的认真评选,征文、家书和书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8个。活动讲述了家风故事,书写了家庭文明新风,构建了和谐文明社会,推了动家庭美德建设,在全镇上下掀起比家风晒家风的热潮,也更好的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弘扬家庭美德,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李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