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人民医院工会开展职工技能比赛

    浏览次数: 766    手机阅读和分享


医务人员合照


评委打分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2019“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行业精神,8月16日下午,凤凰镇人民医院工会联合全体医师齐聚一堂,在三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心肺复苏竞赛。全体医师及工会工作者积极参与,平稳发挥,模拟真实抢救现场,以抢救病人为重点,充分展现遇突发情况的应急反应及抢救技能,各位评委对照操作流程、操作规范标准,对参赛人员进行逐一打分,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四名。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体现了医务人员在心肺复苏方面的应急处理能力,也体现了医院工会对职工综合急救处理能力的重视。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医务人员不断克服缺点,发扬优点,进一步规范应对心跳呼吸骤停患者的应急处理工作,逐步提高了凤凰医院的综合急救处理能力,树立凤凰医院医师的爱岗敬业精神,传递正能量,提高了凤凰医院核心竞争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余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