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日报:我市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2019年8月2日)

    浏览次数: 1427    手机阅读和分享




安全通道被堵?消防设施受损?车间电线乱接乱拉?设备操作存在安全隐患……日前,市总工会开展以“安全隐患随手拍,齐心群力保安康”为主题的2019年度“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

“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旨在发挥广大职工安全生产行为主体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用手中的镜头排查隐患促安全,治理危害保健康,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转变,激发广大职工重视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管理,树立企业和职工安全生产一线牵、互利共赢促发展的理念,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职工“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作品的内容为:镜头照片要紧紧围绕安全隐患和职业危害的排查治理,重点突出,画面简洁,保证真实性和原创性。作品内容包括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等。活动将通过“张家港职工之友”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同步发布、征集、评选,录用稿件将给予奖励并推荐参加上级评选。


上一篇: 张家港日报:市总工会:担当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2019年8月6日)

下一篇: 张家港日报:我市“安康驿站”已达90多个(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