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行首届“正青春·正能量”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4395    手机阅读和分享






6月2日,张家港市税务局在沙洲中学体育馆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局各单位的15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正青春·正能量”趣味运动会共设合众接力、摸石过河、欢欣鼓舞、薪火相传及力拔山河等五项注重团队协作的竞赛项目。赛场上选手们身姿矫健、斗智斗勇拼技巧;赛场外激情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趣味多多。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各项目逐一决出单项名次,机关一分工会、一分局一队及机关二分工会位列总积分排名前三甲,分别摘得团体冠、亚、季军。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伟男表示,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是我局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加速原国地税双方干部职工真正实现事合、人合、心合、力合的重要方式。此次运动会不仅强化了勇往直前、比学赶超的良好竞争氛围,更激发了大家勠力同心、团结拼搏的精神,为税务机构改革向纵深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局上下将继续秉持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张家港税收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喜迎新春畅未来 金牛奋蹄开新局——保税科技集团举办2021年迎新春茶话会

下一篇: 我市职工代表队在苏州市职工健身操(广场健身舞)比赛中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