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园(锦丰镇)总工会滨江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情系端午 幸福滨江”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1001    手机阅读和分享

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为丰富社区职工的业余爱好和生活,更好地展现职工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加职工之间的交流,加强滨江职工间的凝聚力。6月4日上午,滨江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情系端午 幸福滨江”趣味运动会。

活动分“气球踩踩踩”、“投掷沙包”、“接力抛球”、拔河等项目。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比赛现场气氛热闹,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大家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通过各自的努力取得了好成绩。

此次“情系端午 幸福滨江”趣味运动会,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更调动了职工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职工间的邻里情,活跃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尹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