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浦项2018年度体育大会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 1063    手机阅读和分享

大会现场


网式足球


温暖传递


龙争虎斗


获奖者领奖



天空湛蓝,阳光和煦,金黄的银杏叶将江南的深秋点缀出美丽的色彩。在各工厂相继完成大修任务冲刺年度目标之际,在浦项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浦项年度盛会——体育大会于11月10日在江苏科技大学体育馆内隆重举行。公司员工及家属洋溢在脸上的热情与快乐使整个大会充满活力与创意。大家精神抖擞,步履从容,小朋友们喜气洋洋,等待着赛事的开始。梁炳扈副总经理、黄锦锋主席及公司经营层领导、协力公司领导,公司员工及家属及部分协力公司员工约26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2018年是整个钢铁行业运行稳中有变的一年,浦项也面临诸多挑战,但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内挖潜力外拓市场,取得了丰硕成果,是值得庆祝的一年。为了激励广大员工以主人翁意识持续推进各种收益性向上活动,同时进一步增强员工团队意识,体现浦项员工积极向上、健康奋发的精神面貌,此次体育大会再一次给了大家团结拼搏、相互协作、迎接挑战、展示信心和勇气的机会。

在响亮的音乐声中,6名英姿飒爽的护旗手组成的司旗仪仗队精神饱满、步履整齐地走向主席台,随后公司各部门代表队及协力公司8个联队运动员方阵在掌声中依次走过主席台,每个方阵服装整齐,口号响亮,笑容灿烂,斗志昂扬,在主席台前还进行了短时间的特色表演,充分展现浦项员工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    

浦项公司梁副总在讲话中说,今天是浦项大家庭成员们团结一心、欢欣鼓舞、共同分享喜悦的好日子,同时也是员工与家属欢聚一堂的时刻,他倍感高兴。得益于大家的积极与努力,ZPSS在比较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仍然取得了较好业绩,他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今天全体员工是体育大会的主角,他祝愿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度过愉快的一天。公司工会主席黄锦锋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本次体育大会设有网式足球、趣味接力、温暖传递、桥绳救急、龙争虎斗、自行车慢骑6个比赛项目,另外设有"财源滚滚"和"奔跑的呼啦圈"2个家属趣味项目,近600名职工运动员报名参赛。    

从本次比赛中可以看出大家都作了精心准备,从容挑战,敏捷应对,齐心协力,共同勾勒出一幅努力拼搏、协作默契、相互鼓励的温暖画面。每一个奋力坚持,都蕴藏着浦项人特有的不服输和坚韧;每一幕振奋人心的成绩背后,都凝聚着一个集体矢志不渝、创新进取的理想与信念。(杨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