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总工会来我市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755    手机阅读和分享

参观永联职工服务中心


座谈


参观职工文体中心



11月8日,安吉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侯献荣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工会工作,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副主席孙卫忠、黄慧、翟涛陪同考察。

侯献荣一行参观了南丰镇永联村职工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在服务项目、服务程序、服务成效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果。随后,双方在市总工会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会上,季洪良向侯献荣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工会改革推进及重点工作情况。双方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保障、“互联网+工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结束后,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市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度介绍。

安吉县总工会一行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侯献荣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吸纳了不少先进的工作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有效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德峰调研职工文体中心

下一篇: 我市组织参加苏州市第六期工会大讲堂——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