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劳动经济工作检查组调研冶金工业园(锦丰镇)

    浏览次数: 212    手机阅读和分享

参观联合铜业劳模创新工作室


缪主席介绍合兴爱心驿站



11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带领市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一行到冶金园(锦丰镇)进行实地走访检查,调研工会劳动经济工作开展情况,为明年劳动经济工作的开展理顺思路、把好方向,真正实现工会有动作,职工有反响,工作有成效。

黄慧一行分别对园镇劳动保护合格工会单位——爱丽塑料、劳模创新工作室——海陆环锻、联合铜业以及合兴爱心驿站与合兴片区服务站5个点位的工作进度和阵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视察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黄慧建议,安全工作台账可以尽量体现工会元素,增加工会的存在感;劳模创新工作室中可以陈列专利实物或者模型,鼓励广大职工学习劳模精神,发扬创新精神,突出劳模创新工作室对企业发展发挥的实际作用;因地制宜充分发挥片区服务站及爱心驿站功能。

在走访调研后,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总工会从劳动保护阵地建设、劳动技能竞赛开展、科技惠企、劳模管理方面汇报了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明年的工作打算作了简单介绍。听取汇报后,黄慧对冶金园(锦丰镇)总工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陆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