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金港镇)滩上村工会联合会开展“开学第一课——职工子女进警营”活动

    浏览次数: 240    手机阅读和分享

参观服务中心


消防讲解及演练


消防讲解及演练


安全防范知识讲解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职工子女的法制观念、加强国防教育,8月24日上午,保税区(金港镇)滩上村工会联合会联合港区派出所开展了别具特色的“开学第一课——职工子女进警营”活动。滩上村工会联合会下属企业10余名职工子女以及职工代表应邀来到了港区派出所,体验了一把警营生活。

       短短的一个上午,职工子女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一场生动的法制教育和社会实践教育课,不仅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学会了在遇到危险时刻第一时间报警保护自己的方法。

       走进警营,让职工子女们加深了对派出所民警工作、生活的了解,体会到人民警察工作的辛苦。通过参观学习、模拟演练,让职工家庭加深了自觉维护社会稳定的认识,也增强了职工子女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戴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