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北村工会开展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比武竞赛

    浏览次数: 700    手机阅读和分享

山北村工会主席张雪芬宣布比赛开始


激烈的比赛现场


宣布比赛结果



日前,保税区(金港镇)山北村工会联合辖区内张家港市华丽进出口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女职工比武竞赛活动,28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活动地点设在华丽进出口公司制作车间,午后的活动场内,缝纫机器、半成品等准备工作早已得当,参加比赛的职工们个个摩拳擦掌,都想争当第一。

比赛规定在10分钟以内,缝纫的瑜伽包以数量最多且质量最好者胜出。随着裁判哨声起,大家进入了紧张的制作中,只见双手随着缝纫边线快速推进,双脚有节奏地上下摆动,不一会儿,一些参赛职工的成品篮筐内已经像小山似得堆起来了,优势明显。经过激烈角逐,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山北村工会主席张雪芬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引领广大职工做新时代的促进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搭建了辖区内职工群体的沟通交流的平台。(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