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促发展,和谐共筑爱之家——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工会成立15周年纪念仪式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 1153    手机阅读和分享

公司工会主席黄锦锋为优秀工会会员颁奖


首席副总梁炳扈为“工会杯”足球赛获奖队颁奖


公司副总李钟晔为“我与工会”征文活动颁奖


市总工会副主席高翔为“工会之友”颁奖


公司总经理吴亨洙致词


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致词


共同庆祝浦项工会成立15周年


      9月13日,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工会成立15周年纪念仪式在公司礼堂隆重举行,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副主席高翔、张澄,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亨洙,公司行政、工会及职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这一庆典。

      庆典在充满激情与回忆的“15周年回顾影像”中拉开帷幕,工会15年成长的足迹在画面中一一重现,让人感慨万分。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工会于2002年9月17日正式成立,作为首批外资企业工会,面对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较年轻的职工群体,在公司管理层的积极支持下,企业工会不断探索、倾听、改善,开展丰富的活动,协调劳资关系,营造了生机勃勃、充满爱与关怀的企业文化,为职工创造了“家”的温暖与归属感。15年来,工会成绩卓越,硕果累累,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厂务公开 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公司工会主席黄锦锋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工会15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对各届领导和全体员工对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现阶段国家形势及工会职能对未来工会工作的开展方向作了规划,表示要劳资携手共进退,将工会建成员工“看得见”、“靠得住”、“离不开”的家。
      吴亨洙在仪式上致辞,高度肯定了工会1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会未来工作及方向提出了切实的要求。他说,2017年是公司成立20周年,也是工会成立15周年,是意义深远的一年。回顾过去,面对急剧变化的不锈钢市场,劳资双方同心迎接挑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工会团结员工、切实履行责任与义务,已成为员工的主心骨。

      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代表市总工会对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工会成立15周年表示祝贺,他说,ZPSS工会成立15年来,积极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维护公司和谐稳定,坚持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注重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让员工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对张家港外资企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现场还对“工会杯”足球联赛、“我与工会”征文活动及全员“10公里”纪念徒步进行了颁奖,同时对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工会工作的“优秀工会会员”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 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全力推进职工文体中心建设

下一篇: 我市33名职工在全省“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