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余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1581    手机阅读和分享

大会现场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钱梁斌主持大会开幕式


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致辞


镇党委书记夏立新在开幕式上讲话


镇党委组织委员朱文骁主持大会选举、三届一次全委会、经审会


主席团讨论



新一届委员合影


      9月7日下午,乐余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副主席孙卫忠,镇党委书记夏立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晓平,镇人大主席张耀清,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钱梁斌,镇党委组织委员朱文骁,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在开幕式致辞,他表示,过去五年,乐余镇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重镇、特色美镇、宜居新镇”的火热实践,在改革的攻坚阶段、发展的关键时期、稳定的紧要关头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全镇各级工会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靠近我、温暖你”、“ 微心愿”等品牌活动富有乐余特点、具有时代特色。他希望,乐余镇工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做服务发展的主力军;切实增强主业意识,着力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改革意识,全面提高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乐余镇党委书记夏立新充分肯定了镇工会过去五年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工会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推动经济发展中争创一流业绩;要突出维权职责,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职能作用;要加强创新意识,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乐余镇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李红芳同志当选为乐余镇总工会主席,姜慧、朱轶寅、陈玉红当选为镇总工会副主席,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17名委员、5名经审委委员和5名常委会委员,以及经审委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上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危化品企业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