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四届“公交节”活动

    浏览次数: 4738    手机阅读和分享

 

 

为进一步展现交通运输行业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和港城汽运公司举办了第四届“公交节”暨员工岗位技能大赛。

1013上午,在城西公交停车场进行了公交车驾驶技能竞赛,设置了单边桥通过、侧方停车、曲线前进及后倒、倒桩移库四项场地技能竞赛项目。驾驶技能竞赛是“公交节”系列活动之一,参赛选手均是港城汽运集团下属有车单位选派的技术能手与操作尖兵,共组成8个代表队48人同场竞技。驾驶技能竞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还将参加“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暨苏州市第二届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技能大赛还将进行教练员技能竞赛、物业服务技能竞赛等活动,以此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操作技术,增强岗位服务技能,调动广大员工学习技术、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为全市市民出行服务。

上一篇: 第三届张家港“工人科技之星”评选落下帷幕

下一篇: “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三届职业技能(粮食保管大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