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经审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

    浏览次数: 744    手机阅读和分享

3月13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全市抽查审计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会议,本次会议由代理方张家港禾达招投标咨询服务公司召集并主持。

自代理公司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以来,共有三家会计师事务所提交材料确认报名,并按公告要求如期参加13日的谈判会议。会上,由代理公司邀请专家与市总工会代表共同组成谈判小组,对每家事务所提交的材料进行逐项审核,并就项目细节进行谈判,最终低价择优确定一家会计师事务所中标,承担本次经审服务项目。

本次经审服务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旨在规范政府采购程序、提高工会资金使用效益。接下来,市总工会经审会将与中标会计师事务所加强沟通、积极合作,并就审计的客观性、准确性、全面性、及时性、保密性等方提出明确要求力争高质量完成年度审计任务,进一步发挥审计的服务和保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