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总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悦动向未来”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174    手机阅读和分享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广大女职工团结协作、敢于争先、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凝聚推动我镇高品质特色小镇建设的巾帼力量。3月4日下午,大新镇“巾帼心向党 悦动向未来”女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在镇文化中心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镇妇联、总工会联合举办,全镇各行各业百余名女性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多项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的互动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参赛队员聚力同心、努力拼搏,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比拼,既有个人竞技水平的体现、又有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广大妇女同志在轻松愉悦氛围中体验体育魅力,展示了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运动会中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家庭,助力大新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