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塍街道举办2024“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浏览次数: 280    手机阅读和分享


2024年后塍街道“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近日于后塍街道学勤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金陵纺织有限公司等45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220个不同工种,累计1887个岗位,涵盖服装纺织、原材料加工、汽车及零配件、工业自动化等多个行业,面向辖区高校毕业生、待业青年、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多个群体。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最大限度实现了人岗对接、精准招聘,为街道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起用工服务平台。登记进场求职累计3000余人,现场求职登记1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社保医保、就业创业、公积金业务等咨询服务平台,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00余份。

下一步,后塍街道工联会将围绕辖区各类求职群体,进一步畅通就业信息渠道,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劳动者岗位需求精准对接,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