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践行劳动美”——经开区(杨舍镇)第五届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

    浏览次数: 1199    手机阅读和分享

11月8日,“奋进新征程 践行劳动美”经开区(杨舍镇)第五届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首届职工文创书画作品展成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夏立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夏立新希望,经开区(杨舍镇)各级工会要坚持培根塑魂,在政治引领中唱响“主旋律”;坚持凝心聚力,在建功立业中唱响“奋进歌”;坚持履职尽责,在优化服务中唱响“和谐曲”。切实承担起“以文化人”的重要任务,引导广大职工在新的起点上争做新贡献、再展新风采。
      本届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历时7个月,共设“文体艺术、技能素养、志愿服务”3大类18项子活动,吸引了区镇50余家企业、6000多名职工的报名参与,征集三类文创作品(美术作品类、生活用品类、数字创意类)共计106幅。不少青年职工用镜头来记录、以故事来叙述、用作品来表达,展现出一线职工特别是当代青年产业工人勤恳工作、岗位建功的生动画卷。
       下一步,区镇总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继续大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以特色活动为载体,建设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培育优秀企业文化,为广大职工扎根港城、舒心工作、全面发展提供更优服务、搭建更广平台。(杨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