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书观影,“阅”美常阴沙

    浏览次数: 3278    手机阅读和分享

读书分享会


观影


观影


8月11日下午,常阴沙工会联合会联合先锋同行区域党群工作站在市总工会三有书屋及职工影城,开展了“书香溢工会”读书分享会和“光影铸魂”先锋观影活动,引导职工在书香、红色电影中汲取奋进力量。

读书分享会现场,职工们分享了“心中的一本好书”,结合工作实践和生活体会,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拓展思路,通过阅读丰富了职工的内涵,释放了工作压力,提升了精神层次,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要抽出更多的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养成读书习惯,通过学习提高个人素质和修养。

读书分享会结束后职工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影片通过讲述邓小平在江西新建县工作、生活的种种细节,充分展现了邓小平临危不乱、实事求是的人格和作为“人民儿子”的胸怀和境界。

影片结束后,在场党员职工纷纷感慨前辈开拓者所付出的艰辛与不易,并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强大奋斗力量,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园区将通过品书观影系列活动在园区职工中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学党史、感党恩的学习热潮,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立足岗位,为常阴沙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吴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