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塘桥镇)领衔“张家港广场舞职工代表队”出征省运会获历史最好成绩

    浏览次数: 3105    手机阅读和分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合影




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活力精彩新省运 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口号,赛事项目分为青少年部、高校部和职工部三个部分,来自全省十三个设区市、省内高等院校、省各行业协会共计3万多人参加60个项目的比赛。

8月4日,在常州奥体中心结束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职工排舞(广场舞)比赛中,由高新区(塘桥镇)领衔的张家港广场舞职工代表队苏州市出征,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规定曲目第一名、广场舞第四名、自选曲目和串烧曲目分别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创张家港市参加省运会群体项目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区镇广场舞队参加的职工部共设置9个比赛项目,参赛规模达3500人次。区镇广场舞队从今年5月底组队集训,平均每天训练8-9个小时,在省运会上充分展示了区镇职工群众的风采。

近年来,区镇高度重视公共文体事业的发展,完善提升公共文体设施、繁荣发展群众文艺创作、打造壮大群众文体团队,紧紧围绕“争创国家高新区 打造城市新中心”的发展目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