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体育大会圆满举办

    浏览次数: 4117    手机阅读和分享



开幕式


拔河比赛


同舟共济


篮球比赛


家属活动




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的观众


团体冠军产生



金黄的银杏叶将初冬点缀出美丽的色彩,张家港浦项年度盛会——体育大会日前在江苏科技大学体育馆内隆重举行。尽管当天气温骤减,但浦项员工及家属们洋溢在脸上的热情与快乐使整个大会充满活力与精彩。大家精神抖擞,步履从容,小朋友们喜气洋洋,等待着赛事的开始。公司总经理吴亨洙、工会主席黄锦锋及公司经营层领导,协力公司领导和中方员工及家属共25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全体员工及家属参加的体育大会是张家港浦项传统的盛会之一,充分展示和凝聚了张浦以人为本和”一家人”的企业文化。本次体育大会更是激励广大员工团结一心持续推进各种收益性向上活动,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进一步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再一次给了大家团结拼捕、相互协作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勇气。

在响亮的音乐声中,4名英姿飒爽的护旗手组成的司旗仪仗队精神饱满、步履整齐地走向主席台,随后公司各部门及协力公司8个联队运动员方阵在掌声中依次走过主席台,每个方阵服装整齐,口号响亮,笑容灿烂,斗志昂扬,在主席台前还进行了短时间的特色表演,充分展现浦项员工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

亨洙在讲话中说,今天是ZPSS大家庭成员们团结一心、欢欣鼓舞、共同分享喜悦的好日子,同时也是员工与家属欢聚一堂的时刻,他倍感高兴。他强调,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不锈钢产业变动性和不确定性不断增加的一年。受国家政策利好影响,供需及行情好转,虽然存在钢厂间竞争加剧、原材料价格急剧上涨等困难,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取得了超出预期的优秀的经营成果。他祝愿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也祝愿所有员工家庭美满,共享幸福。

运动员代表在主席台进行了宣誓,工会主席黄锦锋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着鼓舞人心的音乐声,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场地升起,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不仅有踩高跷、同舟共济、袋鼠跳、多人夹球等趣味接力赛,还有羽毛球、篮球、拔河、集体跳绳、绑腿跑等各部门的精彩对决,还专门为家属设了人体拼字、龙争虎斗等节目,中间还穿插有丰富的抽奖和杂技、舞蹈、演唱等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17体育大会于下午3点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努力下圆满完成赛程。

比赛中可以看出大家都作了精心准备,从容挑战,敏捷应对,齐心协力,共同勾勒出一幅努力拼搏、协作默契、相互鼓励的温暖画面。每一个奋力坚持,都蕴藏着浦项人特有的不服输和坚韧;每一幕振奋人心的成绩背后,都凝聚着一个集体矢志不渝、创新进取的理想与信念。  



上一篇: 骏马集团举办“庆五一 迎五四”才艺PK赛

下一篇: 我市2件职工原创作品分获“繁星奖”银、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