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集团2018年度青工技能操作比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1818    手机阅读和分享

第一批青工技能操作能手


第二批青工技能操作能手


第三批青工技能操作能手


观众




4月27日下午,骏马集团对2018年度青工技能操作比赛的获奖人员进行了统一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每年四月是骏马集团的“青工技能月”,旨在在企业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广大一线员工的操作技能,为广大员工提供技能比拼平台。在今年的青工技能操作比赛中,各公司共申报了包括捻线生头、倒筒打结等在内的34个比赛项目。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比赛过程中,老员工凭借丰富的经验、熟练的操作和稳定的发挥获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新员工也不甘示弱、好学进取,纷纷崭露头角,屡获佳绩。在他们身上展现出了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赶超的工匠精神,体现了骏马人的风采。

比赛于4月23日圆满完成各项目比拼,共涌现出了102名技术能手。(秦歆岚)


上一篇: 我市举行卫计系统护理技能竞赛

下一篇: 港城汽运集团举办第六届公交节驾驶技能竞赛暨人民防空运输专业队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