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一行参观翟晓东劳模创新工作室

    浏览次数: 6243    手机阅读和分享

翟晓东介绍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翟晓东劳模创新工作室在黄泗浦生态文化园的成果运用



10月22日下午,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率苏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一行三人莅临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参观翟晓东劳模创新工作室。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姜德宏,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钱建兵,副总工程师翟晓东等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翟晓东向都锗邑一行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获得的各项发明专利,同时就劳模创新工作室升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园做了重点汇报。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姜德宏、钱建兵分别从党委支持、工会争取方面介绍了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在劳模党支部“双创双提升”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都锗邑对翟晓东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职工创新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下一步会总结推广翟晓东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双创双提升”方面的经验做法,推动苏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有效开展。都锗邑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翟晓东劳模创新工作室在黄泗浦生态文化园的成果运用,对供电公司共享智能变电站、水下景观变电站等创新成果的运用赞不绝口。

翟晓东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江苏省电力公司首批成立的十大品牌劳模工作室之一, 2014年升级为张家港市供电公司“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园”,共申请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9项,其中获批15项。今年,江苏省总工会制定发布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双创双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翟晓东劳模创新工作室第一时间响应,在苏州大市范围内首家成立党支部,赢得社会广泛赞誉。(陈诞)


上一篇: 市总工会荣获苏州市“2018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 市总工会启动2018年度工会劳动经济工作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