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协昌科技工会举办首届职工技能大比武暨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111    手机阅读和分享

开幕致辞

技能竞赛现场

拔河比赛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增强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由凤凰镇总工会主办,公司党支部及工会承办的“协昌科技首届职工技能大比武暨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1月15日在协昌科技公司隆重举行。凤凰镇总工会主席徐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公司党支部书记徐一明宣布活动开幕。开幕式由公司工会主席张红霞主持。

      本次技能比武设制线、插件插线、补锡、检测、焊锡等五个比赛项目,共160余人报名参赛;趣味运动会设男子定点投篮、女子踢毽子两项个人赛,五人四足、八人跳长绳、十人拔河三项团体赛及神秘项目——脑力大挑战,垃圾分类新时尚,共300余人报名参加。

      技能竞赛赛场,参赛选手严阵以待,全力以赴。运动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奋力拼搏,整个活动在领奖的喜悦氛围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有益促进,也是对集体荣誉观、组织纪律性、岗位技能提升,协昌人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有力助推了企业文化建设。(余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