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杨舍镇)晨阳办事处工会联合会举办“不忘初心心向党,同心共筑健康梦”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228    手机阅读和分享

各组队员整队完毕,蓄势待发

滚铁环

夹弹珠

踢毽子

运动会大合影



为弘扬和宣传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晨阳职工文化生活,引领晨阳职工全民健身,近日,经开区(杨舍镇)晨阳办事处工会联合会和卫健办共同举办“不忘初心心向党,同心共筑健康梦”——“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职工趣味运动会。晨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黄琴参加运动会并致辞。

本次运动会分设五个传统的运动项目:滚铁环、乒乓运球、踢毽子、夹弹珠、飞镖,让广大群众回顾并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运动会中滚铁环项目最受欢迎,大家都聚在比赛地点,看着一个个滚动的铁环,看着选手们矫健的身影,听着环扣碰地叮叮当当的声音,好似回到了童年的弄堂里......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有顺利滚着铁环走完一圈的欢快,也有铁环脱离钩子时的大笑。现场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本次运动会旨在提高晨阳片区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态度,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办事处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文化体育建设,宣扬“健康向上”的生活、工作方式,为片区发展注入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