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荣获“我和我的祖国”苏州劳模 “颂祖国”微感言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浏览次数: 691    手机阅读和分享

获奖证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今年,苏州市总工会在苏州大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苏州劳模“颂祖国”微感言征集活动。日前,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评委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 3 篇,二等奖 6 篇,三等奖 7 篇,入围奖 35 篇。同时,根据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发动情况、报送微感言质量及数量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个,张家港市总工会名列其中。

“颂祖国”劳模微感言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张家港市总工会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发动,各区镇、系统工会积极响应,共有14名苏州市级以上劳模参与活动,报送微感言15条。经评选,我市3名劳模报送的微感言作品光荣获奖,其中南丰镇永联村吴惠芳报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江苏培达塑料有限公司缪培峰、江苏兴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缪德祥报送的作品荣获入围奖。(陈诞)


附:部分获奖感言


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披荆斩棘;七十载风华正茂。

一路走来,你初心如磐,信念如铁,一往无前;

一路走来,你昂扬精神,激扬奋斗,不负人民;

一路走来,你不驰空想,不骛虚名,干在实处。

是你,给予我磅礴之势,奋斗之姿;

愿我亦能华丽蜕变,为你奉上一切。

——缪德祥


我爱我的祖国,我对您的情感,一刻也不能忘怀......您是九百六十万平方的总和,我愿做您土地上的一颗尘埃。历史长河中的一瞬,让我带着一颗赤子之心,深情地躺在您的怀抱。七十年来,您历经千辛万苦和艰难曲折,而您却坚毅地屹立在东方。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您是可爱的母亲,我们的守护神。                      

——江苏培达塑料有限公司  缪培峰


今日,永联村已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典型代表,这得益于老一辈永联人的敢破敢立,也得益于新一代永联人的进取创新,更得益于党和国家对农村、农业、农民的重视与政策扶持。致富不忘党恩,幸福不失初心,我们将继续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将群众利益摆在首位,使每位村民都能成为社会发展的受益者。

——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  吴惠芳


上一篇: 苏州市总工会考核验收我市2019年 “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下一篇: 我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