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金港镇)朱家宕村工会联合会开展“学《纲要》 守初心 践使命”活动

    浏览次数: 301    手机阅读和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导工会会员要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践使命。近日,保税区(金港镇)朱家宕村工会联合会多次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活动中,新入会会员解读了《纲要》的逻辑结构板块内容、形成的背景,以及《纲要》的新概括、新阐释、新表述。接着,全体会员逐一做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最后,工会主席胡惠钢要求全体会员要把自己摆进去,紧密结合朱家宕村工会的实际工作,有针对性地学习,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切实实融入到具体的工会工作中去。

通过几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更要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陈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