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华集团工会举办2019年职工子女考入本科院校奖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 386    手机阅读和分享

张家港地区奖学金发放仪式


重庆地区奖学金发放仪式


年年金秋时,浓浓助学情。为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彰显人文关怀,树立“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思想,8月26日、27日,由攀华集团工会组织,攀华集团公司在张家港、重庆两地分别举办了2019年职工子女考入本科院校奖学金发放仪式。

会上,攀华集团董事长助理黄利虎、工会主席卢德兴向在今年高考中金榜题名的学子们表示祝贺,表达了李兴华董事长对教育的重视、对人才的渴望、对职工子女的关心,并指出,攀华的发展凝聚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在攀华大家庭里,不仅创造了享誉全球的国际化企业和品牌,企业员工还培养出了优秀的子女。员工子女上大学不仅是员工家庭的荣耀,也是攀华大家庭的骄傲。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继续刻苦学习,积累知识,全面发展,早日回报社会。

观看完攀华集团企业宣传片之后,黄利虎等领导向今年考上本科的22位职工子女发放了奖学金,其中本一学生每人5000元,本二学生每人3000元。拿到奖学金的各位学子纷纷表示在踏入大学校园后会努力学习、勤奋刻苦,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及学习能力,保持高度的学习责任心,用勤奋和刻苦来回报父母、回报攀华、回报关心帮助他们的人。各位家长也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公司工会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会扎根攀华,立足攀华,努力工作,为企业争做贡献。

攀华集团自2011年开始将企业成果惠及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子女,此举也激励了广大职工子女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迄今为止已为200余名职工子女发放奖学金100多万元。尤其是近年来,攀华集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着力扩大覆盖面、增强代表性,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保障水平的批示要求,集团工会在21家分公司自上而下开展了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取得较好效果。为职工子女发放奖学金、为新婚职工送贺礼、困难职工帮扶等都是攀华集团工会福利资助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和谐攀华的重要体现,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以非公企业工会建设的有效成果推动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管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