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程墩村职工服务中心开展职工亲子活动

    浏览次数: 67    手机阅读和分享

教师进社区

教师正在讲题

暑期以来,为了丰富辖区内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结合青少年发展需要,程墩村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7月18日下午,程墩村邀请港口幼儿园的张老师来到程墩村大会议室,为在现场的112名职工子女送上了一次生动的绘画课。

绘画活动是儿童充分展示个性、表现想象力的最佳形式。爱因斯坦认为“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才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张老师通过PPT展示了自己的示范画,告诉学生们在构图时的先后顺序,为了画面的整体协调,打底稿时要注意大小适度;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五颜六色的笔,让孩子们尽情创作,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兴致勃勃地开始了绘画,“花”,“鸟”,“鱼”,“虫”,孩子们的想法都跃然在纸上了,张老师对孩子进行边画边指导,学生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这次绘画活动,张老师根据画作的色彩,作画的态度选出了优秀的作品,并让现场的学生给他们进行了鼓掌表扬,鼓励他们继续热爱绘画,热爱艺术。(余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