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杨舍镇)晨阳办事处工联会举办网格体育PK赛

    浏览次数: 1004    手机阅读和分享

不倒森林


抢收抢种


同心击鼓


颁奖合影



为丰富辖区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网格团队的凝聚力,加强邻里文明交流,促进邻里关系和谐发展,经开区(杨舍镇)晨阳办事处工会联合会与晨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6月22日共同举办了第六届网格团队体育项目PK赛。

本次比赛按照项目进行,分别为“集体跳绳”、“不倒森林”、“抢收抢种”、“同心击鼓”和“拾贝”这5个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早上8点,网格体育PK赛正式开始,网格内男女职工齐上阵,加油声、鼓劲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响彻晨阳中学的操场。通过近两个小时的PK,五个项目各评比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网格体育PK赛按网格团队进行,分为5个网格共有两百多名职工群众参加。本次网格体育PK赛不仅让辖区职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他们的情感,也为晨阳片区各工会创建文明和谐的职工之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