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项不锈钢为2018第二次劳动技能大赛获奖者颁奖

    浏览次数: 1685    手机阅读和分享

颁奖现场


合影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浦项公司“突破性革新”活动正如火如荼。3月12日,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第二次劳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工厂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黄锦锋、副主席刘健及部分工会委员和厂长参加仪式并为优胜者颁奖。

黄锦锋主席在激励讲话中指出,劳动技能竞赛是为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热情,提高员工的操业技能,形成比学赶超的企业文化氛围而开展的,他同时指出,劳动技能竞赛是相互学习、自我检验的平台,是突破性革新的有效实践之一。活动还邀请了两位团体冠军的代表作了精彩分享。

本次颁奖仪式是2018年度继制钢部、热轧部之后,11月份浦项工会启动的第2次劳动技能大赛(冷轧部)的总结表彰活动,竞赛设置了“压延断带减少及品质向上、提高薄料(≤1.0t)生产性”等4个团体项目和“钢板焊接、圆盘剪装配及剪切质量”2个人项目,在工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工会小组长和各部门的积极组织,230余名职工参与了本次竞赛,赛程及指标考核一个月。

本次竞赛项目实操性极强,特别团体项目是直接对班组作业率、操业能力以及品质和实收率的检验,竞赛活动让这些指标均有质的提高并将努力保持,活动达到了竞赛预期的效果,是一线操业员工实践突破性革新难忘的一次体验。(杨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