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主题讨论活动

    浏览次数: 1361    手机阅读和分享

第一党小组讨论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发信仰信念信心的精神力量,凝聚新时代工会改革发展合力,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结合市总机关党员干部冬训工作计划,2月1日上午,市总工会开展“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主题讨论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讨论。

活动中,全体党员分别谈了微电影《风起江南》的观后感,并结合张家港改革发展的历程,畅谈亲身经历和感悟体会,深入学习领会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与时俱进弘扬“张家港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坚定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结合市总工会工作和个人实际,全体党员展开深入研讨,就如何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如何破解不善担当作为、如何深化推进工会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坚定了目标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

党员们一致认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重任在肩、责无旁贷,下一步,一定要立足岗位、肩负使命、勇于担当、扎实作为,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奋进向上、改革创新的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为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新贡献。(顾家屹)


上一篇: 市总工会开展“凝心聚力、喜迎新春” 党员干部主题活动

下一篇: 市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