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年货

    浏览次数: 1551    手机阅读和分享

环卫工人喜领年货礼包



1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队,分组分赴各个区镇的环卫所站点,为全市1904位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东莱和晨阳环卫所,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看望了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环卫职工身边。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你们不分白天黑夜,风里雨里,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在慰问现场,季洪良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呼吁全社会都要理解支持环卫工作,自觉遵守文明守则,尊重环卫工人劳动。同时要进一步保障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怀、关爱一线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广大环卫职工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领导没有忘记我们,经常对我们进行关心与慰问,工作虽然苦点累点,但只要看到市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我们环卫工人的心里就倍感欣慰。

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带队,在晨阳环卫所慰问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燕清带队,在双山岛旅游度假区慰问


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忠带队,在市容管理处慰问


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带队,在塘桥镇慰问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澄带队,在南丰镇慰问


市总工会副主席翟涛带队,在凤凰镇慰问




上一篇: 市总工会开展“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主题讨论活动

下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