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红年味浓——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送春联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406    手机阅读和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月29日中午,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邀请书法家协会老师为基层职工现场写春联活动末场在格雷斯有限公司举办,历时2周的“送春联进企业”活动圆满结束,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将节日的祝福与年味提前送到职工身边。

活动现场飘溢着一股淡淡的墨香,在简易书法桌旁,挤满了前来领取春联的职工,一副副笔法精湛、流畅洒脱却又喜庆祥和的春联吸引众多职工驻足欣赏,赞不绝口。红红的春联和张张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火热和喜庆,也寄托了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对美好生活的祈福。

此次活动,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共为8家企业的1200名员工送出2000多份春联和福字。“送春联进企业”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2年,每年春节前夕,区(镇)总工会都会来到一线生产企业,为职工们送上春联、福字等年俗物品,为广大员工送去新的祝福、新的快乐,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爱和服务,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张哲源)